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国美“第23届彩电节”、“厨房美食节”8月21日全面启动

2009年08月19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江西国美5周年庆典刚刚落下帷幕,在为期10天的购物狂欢节里,国美销售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50%以上,再次刷新了周年庆历史纪录。

  随着秋季婚庆家装高峰的到来,彩电、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厨卫产品的销售进入又一个高峰期。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尺寸液晶电视及整体厨卫产品的需求,国美率先启动以“家庭影院进入46寸时代”及“厨房美食节”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获得价格优惠的同时,还可以选购到彩电巨头首销的LED新品及更多、更好的厨房家电新产品。

  46、47寸液晶电视跌破5000元

  十余款彩电LED新品国美首销

  据悉,本次彩电节期间, 国美将推出“家庭影院进入46寸时代”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46、47寸液晶电视首次跌破5000元,同时,买大尺寸液晶电视送超值液晶等超值买赠活动将为准备新婚家装及家用电视机更新换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当前,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尺寸,特别是40英寸以上的电视,以更细致的图像细节和更真实的视觉感受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下,09年国美彩电节率先推进家庭影院进入“46寸时代”,通过举办主题活动,拉低46寸及46寸以上电视的价格,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优惠。

  同时,康佳、TCL等国产彩电巨头将联合国美独家推出“彩电团购大让利”活动,三星、索尼、夏普等全球彩电巨头还将在国美各卖场设置新品发布展台,集中发布今年下半年的LED新品,消费者在国美可第一时间选购LED新品,以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带来愉悦的购买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厨房美食节盛大开幕

  买烟机送灶具、名牌中式烟机跌破400元

  8月21日,一场由国美举办的“厨房美食节”将在全国展开,本次活动降价覆盖面之广,力度之大:买烟机送灶具、中式烟机跌破400元,欧式烟机跌破1000元,嵌入式双灶跌破500元,如此之大的降价力度必将引爆洪城家电市场。

  在为期10天的厨房美食节上,诸多知名厂家纷纷拿出优势资源鼎立支持国美“厨房美食节”:海尔、西门子、樱花、老板、帅康、方太、法罗力、奥特朗、史密斯、阿里斯顿等品牌全面降价。万和、万家乐、华帝、美的、万喜、康宝等众多品牌全场5折起,以最大的优惠力度服务消费者。相信本周,消费者定能在国美淘得您心仪的时尚厨房电器,来扮靓您的厨房。

  同时,近百款2009年烟机、灶具、消毒柜厨房新品、精品闪亮登场。据江西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大力度的价格直降外,单品满一定金额的厨卫产品可获赠各种生活小家电。买电饭煲、压力锅、电磁炉、饮水机,就送食用油一瓶,电风扇全场低至6折,方形电饭煲跌破200元,名牌豆浆机仅售199元。活动期间,打折抢购不限时,惊喜连连,好礼重重。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