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潮人 3G由我 三星多款时尚TD手机荣耀登陆

2009年08月19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真正的潮人从不以装扮为噱头,真正的潮人从不狂妄自大。时尚外表的剪影下,潮人们拥有奔腾的内心,乐观的态度,更能以自信姿态面对生活。It’s my life!自我即信仰,潮人没什么不可以。近日,三星两款时尚TD-HSDPA手机——S3930C、S5630C荣耀登场。

潮流自我的3G服务,时尚独特的外形设计,全面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使三星手机成功潜入潮人内心,成为潮人的不二选择。

  潮人就是“派对动物”,掌控娱乐的八卦达人。三星TD-HSDPA新机S3930C、S5630C真正了解潮人需求,为其提供优质、时尚的3G服务。在S3930C、S5630C的陪伴下,时尚潮人再也不会为错过朋友聚会而闷闷不乐,更不会因为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后悔不已。S3930C、S5630C的可视电话业务,轻松实现派对“面对面”,令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身临其境的快乐。开启“手机视频”服务,时尚潮人可随时随地观看、获取网络精彩视频;“音乐随身听”则使用户手机直通无限网络,随时在线听歌,更可下载全曲和个性彩铃/振铃。有三星时尚TD-HSDPA手机在手,潮流生活半步不离。

  S3930C、S5630C 还具备堪称完美的多媒体功能。两款手机皆可以播放MP3, AAC,AAC+,eAAC+,WMA等音频格式,结合潮流3G服务“音乐随身听”功能,潮人们将毫无限制地“畅游”美妙音乐海洋。在拍照功能方面,S3930C、S5630C支持定时器,效果调节,相框等专业照相功能,让拍照过程充满乐趣。不仅如此,S5630C还采用了全新照片浏览模式,内置动作感应器,左右倾斜可以前后翻滚照片,精彩照片,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潮人就是要快节奏,工作、生活、个人理财一手掌控!专为潮人打造的三星TD-HSDPA手机,支持用户自由驰骋职场,全面彰显潮人自信态度。“飞信”功能和“139邮箱”可以让用户即便是在海边度假,也可以及时处理工作中的信息与邮件; “手机证券”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把握证券市场脉搏,轻松理财;“快讯”业务,让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屏幕上自由浏览新闻、体育、娱乐、时尚、小说等方面的内容,方寸之间即可领略世界精彩;在“号簿管家”的帮助下,用户可将手机中的通信录上传到网络服务器进行存储备份,并可随时使手机与服务器中的信息保持同步,还能通过多种途径对服务器中存储的信息进行查询和管理。生活、工作样样精彩,这才是真正的时尚潮人生活!

  潮人就是要酷劲十足,走到哪里都要赚足眼球。独特的外形设计是三星S3930C、S5630C的又一大亮点。这两款手机将传统的中国红,灯笼,中国书法等元素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既具传统美又不失时尚、大气,绝对符合潮人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S3930C采用三星经典的滑盖设计,配有2.4英寸超清晰26万色显示屏,还内置多款不同风格的手机主题供用户选择。而S5630C则配有2.8英寸QVGA级超清晰显示屏,采用灵动的触控手写操作界面,轻点桌面组件即可开启相应功能,手指随处游移即可进行操作。

  即将上市的两款时尚TD-HSDPA手机S3930C、S5630C秉承三星一贯“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以潮流自我的3G服务,时尚独特的外形设计和全面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完美满足潮人的3G需求。S3930C、S5630C已成功引发时尚3G潮流。作为TD领域引领者,三星Anycall将继续领跑TD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选择。

  三星S3930C规格参数

网络 3G网络:TD-SCDMA/HSDPA 2010MHz
2G网络: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
显示屏 2.4英寸,320*240 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彩屏
数码相机 200万像素
拍摄图片最大分辨率 1600x1200
4倍数码变焦
特色功能 支持FM收音机,支持背景播放
可直连打印和蓝牙打印照片
内存 9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8GB microSD外置扩展卡
体积 111*50.34*14.3毫米
重量 115克
电池容量 880毫安时

  三星S5630C规格参数

网络 3G网络:TD-SCDMA/HSDPA 2010MHz
2G网络: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
显示屏 2.8英寸,320*240 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彩屏
数码相机 300万像素
拍摄图片最大分辨率 2048x1536
4倍数码变焦
特色功能 可直连打印和蓝牙打印照片
全新照片浏览体验,内置动作感应器
内存 8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8GB microSD外置扩展卡
体积 113.6 x 54.5 x 12.8毫米
重量 102.7克
电池容量 960毫安时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