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于出马了 SONY VAIO W即将旋风袭港

2009年08月19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Sony在日本发表全新的W 系列VAIO 产品,而且VAIO W在日本地区预计8月8日就会开始贩售,售价是59800日圆,折合约港币 $4870,目前香港官方也发出消息,VAIO W定价$3980,如果连便携袋售$4080。

  目前我们尚未确认Sony 官方是否会将 W 系列归属在Netbook,但是根据它的体积和屏幕大小,VAIO W系列怎么看都是不折不扣的Netbook,和其他注重时尚的Sony笔记本一样,VAIO W系列拥有三种不同机身、触控板颜色,还具备 267.8 x 179.6 x 27.5 mm 的圆润、小巧机身。同时还拥有作为Netbook标志的10.1 寸屏幕和Atom N280 处理器,而系统方面则是Windows XP 。  

 

VAIO W

索尼 VPCW119XJ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相对来说,之前推出的VAIO P系列一度被人冠以Netbook的虚名,但是这个高价时尚精品取向的VAIO P却不被Sony 列入Netbook 之列,被 Sony 称为「Pocket Style PC」),但这一次,W系列的推出让人见到Netbook的浓厚影子,Sony虽然推出Netbook 的时间点实在有点晚,但是它的品牌绝对有很高的吸引力,对于其他大品牌来说更是最强大的对手。

 

VAIO W

索尼 VPCW119XJ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圆润机身、花俏的触控板

VAIO W

索尼 VPCW119XJ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从官方公布图片来看,VAIO W系列Netbook共有白、粉红、棕色,机身的边角都是圆润设计,而且采用不同颜色、不同花纹的触控板造型,整体外形显得时尚而极具动感。VAIO W 的机身尺寸是 长267.8 x 宽179.6 x 厚(27.5-32.4)mm,重量是1.19 kg,看起来非常轻巧,即使厚度方面不算十分惊艳。

 

VAIO W

索尼 VPCW119XJ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VAIO W采用10.1寸、1366 x 768像素屏幕,同时还有SD 读卡器、MS 读卡器,VAIO W还具备VAIO Media Plus,硬件配置方面则采用Atom N280 处理器 (1.66 GHz)、Intel 945 GSE主板芯片,显卡则是集成Intel GMA950,其他还有1GB内存、160 GB硬盘、802.11 b / g / n 无线网路、蓝牙 2.1 + EDR 等配备,这方面均是和市面上在售的Netbook差不多。

VAIO W

索尼 VPCW119XJ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编辑点评:上述特色是不是令人相当熟悉,那就真的可以从我们的认知来看,Sony 终于推出真正的NetBook 产品了,至于它的行情是否受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