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根据内部消息,索尼此次推出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外观有草莓粉、糖白、咖啡等颜色,内部和触摸板区采用不同颜色搭配。我们拿到的是一款白色的机型,10寸机身的外形大小为267.8×179.6×27.5~32.4mm,重量为1.19kg。外型上看其有着索尼标准的高贵风格,如果不说这是款上网本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是索尼又发布了一款高端的轻薄笔记本,就像前面提到的,索尼一直都在保持高调的产品设计思路,其实这个问题涉及到的是一个索尼在市场竞争力的范畴。其实我们看索尼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有同样的“问题”,在中关村的商贩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索尼的东西是不需要介绍的”,就是说索尼不需要你去做介绍,就像宝马和奔驰一样,只要放在那里就能够让人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其实很多购买索尼产品的用户对于价格的考虑是放在第二位的,这就迫使索尼在产品品质上要做得更好,从而也就让其成为了电子产品中的奢侈品。


  我们拿到的虽然只是一款工程样机,但是却已经相当的吸引眼球

  我们看到因为是工程样机,所以目前我们还没发得知索尼这款机器的具体型号,但是在机身上有VPCW117XC/W字样的贴纸,从而我们可以获悉机器的大概型号为VPC-W117,外壳方面索尼依旧是没少下功夫,些许标准的设计除了时尚人士热衷之外还兼顾了商务人士的喜好。但是又不会像普通商务及那样的死板、单调。这款白色的机型掌托部分采用了银色的设计,而暗纹的搭配就像是LV产品里面的花纹成为了高贵的象征。


  精致的外观继续体现着索尼做工上的奢侈风格

  机身外壳因为成本的缘故,所以不可能像其高端产品一样采用昂贵的镁铝合金,不过凭借索尼优秀的涂装即便是ABS工程塑料也能做的如此的漂亮,白色的机身在不同角度会呈现出金色的效果,而这种效果我们在索尼其他型号的笔记本上经常见到,可以说是其独家的配方,略显磨砂的外壳可以很好的防止硬物的划伤,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加的把持手感。


  外壳上的“VAIO”Logo相当醒目

  而在屏幕外壳的最上边缘是索尼的产品标识,但整个外观最引人眼球的是镶嵌于机身外壳最中央处大大的“VAIO”Logo,抛光处理的金属条让其质感十足。试想一位纤纤白领,从随身的手袋中拿出这款机器,韵味十足。这也是索尼笔记本一贯的设计风格,就像是LV会把自己的Logo弄满整个皮包一样,奢侈品就是要拿出来炫耀的。


  外观设计相当出色

  索尼W系列上网本的机身线条设计依旧显得比较圆滑,每一处边角都进行了平滑处理,整台机器看上去没有什么棱角,看上去很舒服,当然拿在手里也很舒服。即使是放在手袋里也不用担心磕碰到其它物件,更何况索尼还很贴心的随机附有保护套。索尼W系列上网本依旧讲究出色的做工,细节处也雕刻的相当完美外型和我们常见的上网本完全不一样,精细程度绝非同类产品所能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