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和随机软件

  索尼W系列上网本随机只是预装了XP操作系统,这可能跟控制成本有些关系,我们所有的常规性能测试都是在此系统上测试的,我们用CINEBENCH R10测试处理器渲染能力,用PCMark05对整体性能进行测试。虽然对于上网本而言,由于配置大同小异,所以性能上不会有太多变化。


  PCMark05测试

  首先我们进行PCMark05整机测试,因为采用了大分辨的屏幕,所以我们无需外接显示器就可以在机器上运行PCMark05测试。这款GMA 950集成显卡得分是最低的559分。其他方面,处理器和内存的得分分别得到了1556分和2478分,虽然和主流的笔记本相差较大,但是应对普通的应用没有什么问题,硬盘方面4410的得分看来和主流笔记本的性能基本没有什么差距。


  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测试

  而在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性能测试中,其测试包括两项,分别针对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指标。第一项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索尼W系列上网本的Atom N280处理器在单线程渲染时得分为560分,而在双线程运算时得分为859,比较客观地体现了这块ATOM处理器的真实性能,虽然可能得分上有些低,但是我们用来上网或简单的商务应用还是能够胜任的。


  Super Pi测试


  内存测试


  HD Tach测试

  接着在磁盘子项的测试中,索尼W系列上网本采用的这块来自东芝的160GB 5400rpm硬盘表现可以说是整机里最为接近普通笔记本的一项了,在HD Tach测试中,显示其平均传输率是49.0MB/s、突发传输率为121.5MB/s,CPU耗用率为7%,整个读取曲线也比较的平滑。


  备份还原软件


  媒体中心


  操作界面很像是PSP的界面

  另外这款W系列上网本同时也附带了一些索尼的软件产品,丰富的软件服务也是索尼为提升用户操作感受的重要手段,我们看到其内置的媒体中心、资料备份工具以及备份恢复软件等都是非常实用的软件,可以让用户的工作娱乐更加便捷,这一点上索尼的大厂风范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