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

  索尼W系列上网本随机附带一块11.1V 2100mAh 24Wh的3芯锂离子电池,容量最为上网本来说还是中规中矩,毕竟大容量的电池在重量上肯定会有增加。


  随机配置的电池


  BatteryMark测试成绩

  在BatteryMark电池续航测试软件的测试中此块电池可以提供3小时04分的续航时间,在上网本中算是不错的成绩,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当然如果有更长时间的需求可以选购更大容量的产品。

  而在散热方面,索尼向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不要看其产品都采用了超薄的设计,但是都有着比同类产品更优秀的设计,我们在运行测试软件两个小时后,在室温26度下利用一起测的机身各部分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温度分布

  可以看到,这款W系列上网本的温度控制依旧是很优秀的,操作区的温度都没有超过人体温度,只是在靠近散热口的部位有些温度堆积,这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处理器和芯片组再加上散热设备的缘故,温度达到了35℃左右。底部的温度也都控制的不错,不过为了安全,还是不要把电脑放在腿上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