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售价19999元 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来源:IT168网
2009年08月19日18:43

  作为一个游戏发烧友,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正在酣杀之际突然掉线。宏碁AG7700的DualLAN双通道网路技术可以有效解决这个让你烦恼的问题。使用该机作为你的游戏战机,不但4核的处理器为提供强劲的动力,玩家最推崇的NVIDIA SLI双显卡技术亦能展示最顶尖的图像显示效能,在关键的一秒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同时,双冷却系统为你解决长时间战斗爱机发烧难忍的痛苦。这款超级游戏PC报价19999 ,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更多关于他的强悍之处。

售价19999元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宏碁 Aspire G7700

   宏碁AG7700是一款专为追求高端游戏体验的游戏发烧友设计的战斗爱机。该机外观个性张扬,夸张的机箱极似变形金刚。刚性的外壳和硬朗的线条让人第一眼看见就知道他不简单。古铜金的肤色则是一个战斗悍将的标志性色彩。

售价19999元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宏碁 Aspire G7700

  为了体现AG7700强有力的身躯,两侧刚性的手臂宛如金刚人的肌肉紧紧支撑着光碟开关闸门。掀起的气压式掀盖面板好似擎天柱将要变形。巨型的三角Power键设计在机身上方,于机身下方发着蓝色冷光的巨型三角上下呼应,即使身处黑暗中也能让人清楚地看到机身上的硬碟/系统/网路指示灯。

售价19999元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宏碁 Aspire G7700

  在这张扬的外形下是宏碁AG7700奔腾着汹涌澎湃动力的“芯”。采用45nm工艺的Intel Core 2 QuadQ9550处理器让处理速度更快,温度更低。四核的性能更可以带来超爽的游戏体验。特别是在处理影片格式转换时它的威力更是显而易见。搭载Nvidia GTX-280显卡,显存达到1G,超快的核心让你对游戏流畅性有一个全新的定位。

售价19999元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宏碁 Aspire G7700

  在网络方面,G7700采取的重要创举是DualLAN双通道网路技术。该技术容许2个网路Lan Port同时运作,提升网路频宽高达1.89倍以上,充分满足顶尖玩家追求速度、稳定的网路连接能力,并且提供永不断线的网路作战支援。

售价19999元宏碁顶级台式机亮相
宏碁 Aspire G770

  为了解决游戏玩家长时间耗在游戏中容易忘记爱机发烧而导致的惨痛结果,AG7700提供了水冷和气冷双冷却系统。CPU产生热气被送到风扇后方的散热鰭片,然后由风扇将其排出。接著另一条导管将冷却后的水流引导至CPU上方,形成散热循环。同时利用惰性气体的气冷原理结合南北桥及PCIe插槽上方加装独立的散热铜管加速该区域热气的排出,

宏碁 Aspire G7700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四核 q9450 ,2.66GHz主频,12MB二级缓存,1333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780i sli
标准内存 2GB DDR II *2
硬盘容量 HDD 750GB 7.2KS*2
光驱    蓝光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TX-280-1GB DDRIII (512bits),支持TVO/DVI/DVI 接口
显示器 24英寸G24液晶显示器
网络连接/无线 双千兆网卡
扩展接口  9 个usb 2.0接口 2 个ps/2接口 4 个dvi接口 2 个rj-45网络接口 6 个音源输出/入插孔接口 2 个esata接口 1 个ieee 1394接口 1 个s/pdif接口 14合1读卡器
声卡芯片 集成7.1声道
directx版本 10.0
机箱类型 立体式机箱
特点 双冷却系统、静音风扇、配罗技G11键盘和G5鼠标
价格(元) 19999


  编辑点评:宏碁AG7700为游戏爱好者提供的这款超级变形金刚PC外观上个性张扬,性能高效,配备双冷却系统长时间游戏也不怕爱机发烧。HDD 750GB 7.2KS*2 超大容量硬盘装再多游戏都不怕。同时2GB DDR II *2的内存更是为高端游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配置G24液晶显示器,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我说了这么多也只是宏碁AG7700高端游戏PC众多特点中的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