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发布双重降噪技术及七款新品

2009年08月20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8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沪举办烟花大会,并隆重发布了双重降噪系统,以及多款数码相机新品,包括PowerShot博秀G系列旗舰机型博秀PowerShot G11,PowerShot博秀S系列新一代旗舰机型博秀PowerShot S90,以及新品博秀PowerShot SX20 IS和博秀PowerShot SX120 IS;IXUS伊克萨斯系列新品伊克萨斯IXUS 200 IS更具24mm超广角并首次采用触摸液晶屏,而IXUS 120 IS是佳能最薄的28mm广角相机,机身厚度仅20mm;同时发布的还有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ES40,首次搭载“语音指南”功能。


佳能双重降噪系统用于小型数码相机,此次发布新品当中搭载双重降噪系统的全部都是旗舰级机型,有PowerShot G11和PowerShot S90。双重降噪系统采用新开发的1/1.7"高感光度图像感应器,能够更有效地抑制图像感应器上噪点的产生,并通过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对产生的噪点进行降噪。经过反复论证,最终采用了1000万像素配合1/1.7"CCD,每个像素的面积较之前机型增加了45%,从而大幅度提高了信噪比,并抑制了图像感应器产生噪点,从而进一步扩展了拍摄范围,即使在低光照等光线较差的条件下也可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同时,相机动态范围进一步扩大,能记录下更多高光层次和暗部细节。
双重降噪系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如下五点:(1)高ISO感光度和低ISO感光度下实现低噪点;(2)在暗光场景下抑制拍摄图像的模糊;(3)闪光有效距离得以扩展,拍摄明亮照片;(4)“低光照模式”拍摄以前所无法拍摄的昏暗场景;(5)高反差场景下,拍出丰富的高光层次和暗部细节。双重降噪系统的发布将引导小型数码相机用户从一味追求高像素转向对照片高画质的重新认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