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发布两款PowerShot博秀SX系列相机

2009年08月20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8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小型数码相机PowerShot博秀SX系列的两款最新产品——PowerShot SX20 IS、PowerShot SX120 IS。SX系列具有便携、大变焦比、超远摄功能的特点,深受旅游爱好者和家庭用户喜爱。此次发布的博秀PowerShot SX20 IS搭载28mm广角,20倍光学变焦,兼具大广角与超远摄双重优势,可满足各种题材拍摄需求。博秀PowerShot SX120 IS采用了DIGIC4处理器和“智慧AUTO”拍摄模式,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保留了上一代产品倍受好评的10倍光学变焦和3.0"LCD。上市日期预定为2009年8月下旬。
【PowerShot SX20 IS:28mm广角,20倍光学变焦】
 


佳能博秀PowerShot SX20 IS延续了上一代的PowerShot SX10 IS类似单反相机外观的风格,光滑的黑色机身与钛金属色手柄设计给人沉稳可靠之感,大口径镜头则赋予相机浑厚的外表。手柄后面凸出的部分使相机更易握持。在机身顶部的外接闪光灯热靴卡口,可以兼容佳能Speedlite系列闪光灯,配合便于操作的模式转盘,丰富的菜单功能和快捷按钮,更易实现多种专业的拍摄要求,充分满足摄影爱好者专业的拍摄需要。


                   
                                    

外接闪光灯热靴卡口
外接闪光灯热靴卡口

模式转盘
模式转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