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7显杀手本色 7月全球10大畅销手机榜

2009年08月20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在全球范围内那些手机正在热卖无疑是人们关心的事情,尤其是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品牌的热门手机是否有着人们预想的市场表现,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虽然目前还没有绝对权威的统计数据报告出炉,但来自瑞典厂商Krusell以手机套的订单数量统计出的全球10大畅销手机排行榜却可以给我们提供一定的参考。而从该公司最新公布的2009年7月份全球10大畅销手机排行榜的情况来看,上个月入围该榜单的各品牌手机机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些新款手机开始窜红,而过去一度表现抢眼数款智能手机则销声匿迹。同时诺基亚以绝对的优势大获全胜以及苹果iPhone 3G的炙手可热则成了7月份全球手机的两大看点。以下为全球10大畅销手机的具体排名情况。

第10名:诺基亚6120c/6121c
 
  对于这款手机的热卖,相信大家不会有任何异议。该机不仅上市多年仍活跃在市场上,而且诺基亚在国内推出3G手机时也同样选择该机作为首批机型之一,完全体现了这款S60手机的经典市场地位。毫无疑问,轻巧的体积和完善的功能是该机倍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图为第10名:诺基亚6120c/6121c

  作为诺基亚最轻巧的S60手机之一,诺基亚6120c虽然在硬件规格和一些功能上已经稍显落伍,但相当低廉的价格和S60平台无限扩展的能力还是让该机能够宝刀不老的形象继续在市场上热销。尽管目前该机的升级版本诺基亚6730c等手机已经问世,但由于该机很好的在功能与价格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因此持续热卖也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图为第10名:诺基亚6120c/6121c

  目前,诺基亚6120c提供了多种色彩款式选择,手机在配备锂电池BL-5B(890mAh),AC-4充电器,DKE-2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用户说明书和CD-ROM的情况下,国内的销售价格仅为1000元左右,比较适合学生人群购买和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