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代蓝光播放器 索尼新品特价销售

2009年08月2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近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升级版蓝光播放器新品BDP-S360,目前这款蓝光播放器已经上市,售价为2980元,BDP-S360其支持BD-Live功能,支持DTS-HD、Dolby TrueHD解码,可通过bitstream输出至AV功放,支持7.1声道环绕立体声输出。

    索尼BDP-S360支持BD-R/RE、(BDMV及BDAV模式) 、DVD+R/+RW、DVD-R/-RW、CD、CD-R/RW (CD-DA格式) 及JPEG等文件播放。其不但可以利用HDMI播放1080P影片,更可将普通DVD影片倍线至接近1080P输出。BDP-S360支持Deep Colour视频输出及以x.v.Colour? (xvYCC)技术编码的AVCHD格式影碟, 24p True Cinema技术可真实还原影片拍摄的现场感。

索尼(SONY) BDP-S360
产品类别 蓝光播放机 
可播放碟片 BD-ROM*, BD-R/-RE(BDMV/BDAV), DVD VIDEO, DVD+R/+RW(+VR), DVD-R/-RW(VR/Video), CD, CD-R/-RW(CD-DA/Data)  
输出分辨率 1920x1080 
其它功能 支持Deep Colour视频输出及以x.v.Colour? (xvYCC)技术编码的AVCHD格式影碟 , 高速启动功能, 跨界导航菜单, BRAVIA Sync影音同步
 
支持播放格式 AVCHD(DVD+R/+RW, DVD-R/-RW), JPEG/MP3(BD-R/-RE, DVD+R/+RW, DVD-R/-RW, CD-R/-RW) 
电源电压 220V-240V交流电, 50Hz/60Hz  
视频接口 普通视频输出: 1 个 
音频接口 普通音频输出: 1 个
同轴音频数字输出: 1 个
光纤音频数字输出: 1 个 
其他接口 色差视输出(Y/Pb/Pr)产品:1 个
Ethernet网络接口:1 个
 
尺寸 430×216×56mm  
重量 2.1kg 
视频输出 1080/24p 

    通过USB接口,BDP-S360支持BD Live功能,用户可下载电影花絮、游戏等相关内容。此外,其支持Bonus View画中画功能,可以在观赏影片的同时收看导演的观感。

    点评:此款蓝光播放器是刚刚推出不久的产品,结合了目前最为先进的技术,不仅可以输出1080p,而且还具有24p True Cinema技术。只是价格方面依然有下调的余地,不妨多关注下。


索尼(SONY) BDP-S360
[参考价格] 29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富诚佳益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