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2009年08月20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整体外观介绍

·整体外观介绍

  自从英特尔推出了消费类超低电压处理器之后,市场上就刮起了一阵轻薄风。很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新轻薄笔记本。记得在07年底,华硕就打着轻薄、便携的旗号使EeePC风靡全球,而面对CULV处理器的到来,华硕也是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数款超轻薄产品。

  目前英特尔目前主推的CULV处理器有SU3500和SU2700两款产品,和Atom N270相比,CULV处理器由于采用了Core核心架构,所以在性能方面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我们本次评测的产品为华硕UX30,这款机器采用了13英寸的模具,并且配置了SU2700处理器。和目前市面上其它的超轻薄笔记本相比,华硕UX30有什么不同?特点又在哪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寻一番。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金属材质顶盖

  和大多数超轻薄笔记本一样,华硕UX30的机身顶盖也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我们知道,如果笔记本要做薄,屏幕是首先需要“瘦身”的部位。作为笔记本最“金贵”的部件之一,屏幕很容易由于受到外力冲击而损坏,而纤薄的屏幕更是如此。所以,装备较为坚固的金属材质顶盖还是非常重要的。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13英寸镜面屏幕

  在屏幕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其实,镜面屏幕虽然看起来时尚,但是在光线强的环境中会经常出现反光的现象,很多网友也经常向我们抱怨镜面屏不是很实用,希望厂商们今后在这个问题上也要加以重视。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左右两侧掌托设计

  华硕UX30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下沉式屏轴设计,为了使屏幕固定更加牢靠,屏轴阻尼比较大,用户无法使用单手开启屏幕。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整机+电池=1.435kg

散热能力优秀 华硕UX30超轻薄本评测

整机+电池=1.631kg

  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整机+电池的重量仅为1.435kg。在同尺寸的超轻薄笔记本中,它的轻薄指数也能够明名列前茅了。目前主流10英寸上网本的平均重量在1.3kg左右,而这款13英寸华硕UX30能够把重量控制在1.4kg左右,也实属不易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