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严谨设计有创新 索尼VAIO NW18H评测

2009年08月2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索尼最新推出的NW18H低调登场,却仍然为许多用户关注,不少读者纷纷咨询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为此泡泡网特地对这款产品进行相关评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详细了解NW18H情况。

    索尼NW18H是一款15.5英寸中等规格笔记本,主要满足非便携要求的学生用户、短途携带的办公用户及台式机替代用户。为了吸引这类预算中等、要求颇高、市场容量大的用户群体,NW18H设计了全新外观,并有多处创新,已成为目前6000元左右市场的新生力量,特别是在即将开学的时候推出NW18H产品,将会给学生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NW18H上市定价为5999元,配备T6500及ATI Mobility HD4650显卡,属当前中端主流配置,性价比也非常出色。据知,目前移动市场T6500及T4200性价比较高,出货量也位居Intel芯片出货前列。T6500搭配HD4650可以较流畅的完成日常办公、一般图形处理及一般要求的3D游戏。或者说,NW18H性能定位为多面手角色,适应性较好,可以满足许多用户的选择。

    那么这款NW18H具体有哪些特色,性能处于哪一水准呢?本文将进行相关评测,如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优点:
        独特波纹元素,质感手感俱佳;
        网点触摸板,操作舒适;

    缺点:
        屏幕分辨率一般;
        接口布局合理度一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