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严谨设计有创新 索尼VAIO NW18H评测

2009年08月2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W18H键盘面仍然使用波纹元素设计,简洁却又不单调,特别是腕托处采用这种材质后,不涩不腻,感觉颇为不错。另外,在键盘面使用这种暗色调设计,视觉感也更好,不会让眼睛显得混乱。遗憾的是,NW18H键盘面竟然贴上了10张标签,十分混乱,建议用户购买后都一一消灭。


键盘布局(资料图)


标签是在太多了

    NW18H仍然采用了索尼惯有的悬浮式键盘,悬浮式键盘也已逐渐流行开来,而索尼是原创者之一。并且,NW18H悬浮式键盘还特地照顾了女性用户,原因是女性用户指甲较长,普通设计键盘会发生冲突,索尼的悬浮式键盘键距较大,可以适应女性用户的手指特点。


悬浮式键盘按键之间距离较大

    键盘上端设计了三个一键式快捷键,包括WEB快捷键,静音快捷键及关闭屏幕快捷键。WEB快捷功能可以让用户不进入Windows系统即可快速浏览网页,静音功能可快速、直接关闭声音,关闭屏幕功能则让用户在诸如听音乐、离开时可以快速关闭屏幕,其中静音功能使用频率较高,也较为实用。


三个一键式快捷键(黄色标签很刺眼)


网点触摸板

左右键突出于腕托 操作舒适


空格键与腕托过度合理 击打方便

    触摸板设计是NW18H亮点之一,其设计了新型网点触摸板,提高了操作手感。实际测试时发现,NW18H触摸板灵敏度很不错,只需轻触即可很好控制鼠标移动,并且由于有较明显网点,滑动也很方便。需要提及是,这种网点触摸板同磨砂触摸板还是有一定差别的,磨砂触摸板是让触摸板变得粗糙,以方便滑动,但其凹凸不平处不规则,而网点触摸板为规则排列,并且凸点较为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