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SL9600处理器:苹果MC234CH行货13800

2009年08月2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苹果MacBook Air(MC234CH/A)采用13.3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设计,配备了Intel Core 2DuoSL9600“酷睿2代”处理器(2.13GHz主频/6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NVIDIAMCP79芯片组、2GBDDR3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和NVIDIA GeForce9400MG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13800元。

苹果MacBook Air MC234CH

  苹果MacBookAirMC234CH的机身尺寸为325×227×4-19.4mm,机体重量为1.36Kg。它配备了13.3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分辨率为1280×800。

苹果MacBook Air MC234CH

  苹果MacBook AirMC234CH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1个USB2.0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MiniDisplayPort端口、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苹果MacBook Air MC234CH

  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 Air MC234CH配备了AirPort ExtremeWiFi无线模块(符合IEEE802.11n草案规范)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专用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编辑观点:苹果MacBookAirMC234CH是该品牌工业设计最拉风的超轻薄类笔记本电脑,机身最薄处仅4mm,机体重量仅1.36Kg。如果你是一名经常需要在出差的时候进行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关键词:苹果 MC234CH

  苹果 MacBook Air(MC234CH/A)

  [参考价格] 13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