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主频能带来什么? 三星i8000评测

2009年08月20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每年的8、9月份都是都是各大厂商集中发布手机的日子,而向来以发布量巨大著称的三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良好的竞争舞台。于是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机,而在这些新机中不乏性能极佳的旗舰级产品。今天来到我们中关村在线评测室的就是一款使用了800MHz主频并搭载了3.7英寸豪屏的Windows Mobile旗舰级产品三星i8000,下面笔者就将带领大家一同领略这款拥有800MHz处理器的i8000到底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感受。在正式的开始评测之前还是让我们首先大体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


800MHz主频能带来什么? 三星i8000评测

三星i8000

800MHz主频能带来什么? 三星i8000评测

三星i8000

  通过上面的产品图片我想大家一定会和笔者产生一样的疑惑,那就是这款手机和之前的发布的S8000c真的是太像了。的确如此,这两款手机在外形方面均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在功能按键方面使用了同样的三键布局,同时菜单按键也设计成了三面棱钻的切割样式,初看上去精美高贵,但如果同时使用在多款手机上就难免会产生一定的审美疲劳。

  说到三星的手机大家首先想到的自然他们最有特点的AMOLED屏幕,在之前的S8000c中那块绚丽的屏幕就给笔者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那么这款和S8000c拥有血缘关系的i8000在屏幕方面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800MHz主频能带来什么? 三星i8000评测

三星i8000的超大屏幕

  i8000在屏幕材质上同样也使用了AMOLED的材质,只不过由于Windows Mobile系统对于屏幕显色数方面的限制因此相对于S8000c的1600万色的发色数i8000的6万5千色就要逊色不少,不过好在AMOLED在颜色绚丽程度的方面的优势以及高达480×800的超高分辨率使得i8000的整体屏幕表现十分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