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鲜亮相 富士3D数码相机W1抢先图赏

2009年08月20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富士总是以全新的影像技术来抓住用户的眼球,在前不久的新品发布会中,富士推出了酝酿已久的3D数码相机:W1。经过接近一个月的市场准备,富士3D数码相机W1已经从今天开始在各类销售平台预购。就在笔者满眼兴奋的浏览预购信息的时候,却在午后意外收到了来自富士的神秘礼物:蓝色包装盒的富士W1,随产品自带一张实拍的3D照片。

3D照片,实物效果更加突出

包装盒

  从包装来看,W1的包装与富士之前的产品截然不同。包装盒并没有采用绿色的主色调而采用蓝色,REAL 3D的标识时刻诱惑着我们打开包装。包装盒内较为简单,除了常见的数据线、电源线之类,并没有什么额外的配件。不过免费洗印五张3D的照片优惠倒是非常划算。据了解目前洗印一张3D照片需要35元。5张免费那就意味着节省了175元。


5张免费优惠券

  黑色的钢琴烤漆机身大的有些超乎想象。相比越来越小巧的消费数码相机来说,富士W1的身形实在有些庞大,甚至单手操作还有些困难。而机身背面的按键设计也似乎是为两只手操作打造,在屏幕两测都设计了按键。磨砂手感的按键操控感十足。在这其中,位于左下角的2D/3D切换按钮自然是亮点。屏幕尺寸并不大,但是既然能够显示3D影像,自然与众不同。机身顶部并没有特殊的设计,快门和变焦钮简单的有些可以被忽略,不过位于顶部正中的型号标识倒是提升了不少档次。


富士W1真机风采(大块头)

机身顶部十分简约

背面布局

2DD切换按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