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号外!佳能6款DC新品及EOS7D谍照现世

2009年08月20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附:本文系翻译整理自国外网站及论坛,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亦不能证实其内容,仅供国内感兴趣的读者参考研究之用。

逼真谍照现世 佳能EOS7D是否存在仍有疑问

    现在,全世界影友的目光都聚集在佳能和索尼两个影像界直接竞争对手的身上:由于尼康等厂商已经早早的打出了自己下半年消费DC和DSLR领域的王牌。两个没出牌的超级大厂也就成了为数不多的秘密!

这位先生手中的神秘佳能新DC是什么呢?请看下文

    而相对于已经发布了Exmor R技术DC新品的索尼,佳能的新品显然更具神秘色彩:人们已经从WX1和TX1身上嗅到了索尼将以Exmor R及其代表的BSI背照技术作为杀手锏,以便从成像核心技术的层面上彻底甩开佳能等竞争对手:然而佳能将怎么出牌:一贯老道的佳能会延续其保守的策略么?还是在关键时刻拿出自己的王牌技术?


其实这一阵子 尼康也没闲着 更何况D700x还有随时出现的危险


所以哪天如果我们真的看到挂着这个LOGO的佳能DSLR也不会惊讶

    首先来看看传说中的EOS7D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

 

佳能的一种18MP全幅传感器据传可能出现在徕卡传言中的M9上

    来自国外著名的新品小道消息网站CanonRumors的照片看起来让人有些惊讶:一个EOS单反机身Logo区域的特写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7D的字样——这张照片看起来十分逼真。几乎可以让人相信,这台传说了2年的佳能全幅单反是真实存在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