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资源会友 网际快车“车库”探秘

2009年08月2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在网际快车3.1软件中,有一个名为“车库”的功能,这可是快车为下载用户精心准备的一套个性又强大的玩乐系统。今天就要和大家一起来探讨探讨在此车库里停着的一部“好车”—值得大家一试的资源共享下载应用。

  一、关于“车牌”

  说到快车的车库功能,首先要接触到的就是“车牌”,不管有没有车,先申领一个再说吧。当用户第一次使用快车3.1时,软件都会自动分配一个“车牌”号码经你的。那么这个车牌有啥用呢?拥有车牌就相当于拥有一个QQ号码,你可以与车友时时交流,同时还可以获得车库更多资源(比如装饰车库的道具);当然最重要的是会拥有点对点传输、网盘紧急备份等功能。并且级别越高,你所获得的这些资源及功能也会相应地增强。

图为:车库车牌

图为:车库车牌

  二、车库共享资源列表

  拥有一个够酷的“车牌”还仅仅是开始,与车牌关联的车库系统才是更令人兴奋的地方。单击软件左上方的车牌即可进入到个人车库页面中。除了页面右方的那些实用工具外,页面左方的资源下载列表才是真正的兴奋点。为什么?如果你在车库中已经结识了不好车友,那么相比从网络上下载资源来说,从车友那里下载资源的速度会让你更加吃惊的! 所以,广交车友就是我们要做的下一步工作。

图为:车库下载资源

图为:车库下载资源

  三、广交车友

  怎么在车库系统里找朋友呢?很简单,在页面右下方有个“好友查找”栏,输入你想查找的车友所在地区的简称,比如想找北京的车友那就输入“京”,想找广东的就输入“粤”,这样就可以搜索到一大帮车友了,如图3所示;再单击好友ID进入到他/她的页面,添加好友即可。

图为:寻找车友

图为:寻找车友

  四、多样的车友资源搜索和下载

  歌词都唱了“朋友多了路好走”,当你的车友慢慢多起来,那相互间的资源共享及下载就变成一件很惬意的事了。搜索你需要的下载资源,可以直接在车库页面的最上方输入关键字,或是直接使用车库资源列表来找寻;也可以用“求源索档”来向车友寻求帮助,共享精神体现无疑了吧!可以想象,如果你的车库中拥有足够多的好友,大家的影视、软件、音乐、游戏等资源都能相互共享,那彼此想要什么资源,无论文件再大,也不过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图为:车库资源详细列表

图为:车库资源详细列表

图为:寻求车友帮助

图为:寻求车友帮助

  虽然这里的下载截图并不能说明多少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通过网络搜索下载资源,和从车友那边下载资源时的速度对比是比较明显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下载速度上的差异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车库中的资源共享下载方式和QQ的传文件功能类似,基本上属于一种点对点传输;而且想要朋友的资源还不用受到双方同时在线的约束。

图为:和车友共享下载资源

图为:和车友共享下载资源

  各位,通过上述的介绍,难道你和你的朋友还不准备加入吗?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