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VAIO W上网本更多细节 定价仅3400

2009年08月20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走进中关村

  前两天我们这大家初步介绍了索尼发布的新品上网本VAIO W系列,它才是索尼旗下真正的上网本产品,具体介绍可以看《索尼上网本终发布 10.1寸VAIO W是王道》。随着索尼VAIO W上网本在更多国家发布,它的更多细节也逐渐透露了出来。

  键盘尺寸为全键盘的 86%、10.1寸屏幕, LED 背光、采用了更高性能的N28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随机有多媒体软件,可以接驳有DLNA 的装置,像 PC 及 PS3,硬盘可以选配 SSD,标配是 3-Cell电池,可选配 6-Cell电池,最新报价美国的价格是500美元,约3,900港元,约3416人民币。美国推出时间为今年八月份,也就是下个月,香港的定价一向与美国比较接近,所以3416RMB应该较贴近实际价格。

索尼VAIO W上网本细节透露 定价仅3500

  由于索尼先前发布的VAIO P超便携笔记本定价很贵,最低配的也在6500元左右,所在,在低端的上网本市场,索尼可以说并没有参与竞争。鉴于上网本迅猛的发展势头,索尼看来也不想放弃这块低端市场的“蛋糕”,另外,由于今年上半年上网本的销量并没有有些笔记本厂商所预想的那么理想,再加上上网本品种繁多,除了传统笔记本厂商之外,有些DIY厂商和通路厂商也纷纷加入,竞争非常激烈,所以,SONY VAIO W本次的定价比较合理,没有继续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相信这个价格应该可以吸引SONY 的粉丝。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