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取代S60系统 Maemo诺基亚N900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21:41 来源:it.com.cn

  继诺基亚的强大旗舰N97后,最值得各位期待的便要数代号为Rover的全新巨作N900了。诺基亚N900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基于Linux的Maemo系统,欲取代系统代码过于繁杂的Symbian S60操作系统。近日网上更是曝光了其详尽的外观图,看来其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相当接近了,在此我们先来一睹为快诺基亚的庐山真面目。

  诺基亚仅为N900配备一块3.5英寸的800×480像素全触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且支持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800×480像素视频录制等拍摄功能。硬件配置方面,N900还将装配了一颗OMAP 3430中央处理器,工作频率达到了500MHz或者更高的500MHz,并具备1GB的总虚拟运行内存和32GB的超大机身内存,且支持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定位高端智能商务手机市场,搭载Maemo 5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900还内建GPS接收模块和加速器,至于Flash 9.4、VoIP、3.5毫米耳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microUSB连接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N900随机还将配备一块容量为1320mAh的锂电池,续航能力与当红旗舰N97相当。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