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掌中的尤物 五款实用小长焦相机推荐

2009年08月20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长焦相机近些年来的发展甚是凶猛,从10X、15X、20X到目前的24X甚至26X,变焦倍数越来越大,但是却距长焦相机的本质——实用,越来越远,且不说体积庞大的机身,就是将长焦拉到十几倍后不能手持的缺点,就被无数消费者所诟病,在许多人眼中,长焦相机的发展已经变成了一场数字上的闹剧。

  随着数码产品的发展,小长焦相机逐步迈入了我们的眼帘。最早的小长焦相机还要算是理光的R系列,然后索尼H10、松下TZ1、佳能A700等产品便构成了第一代小长焦系列,只是当时市场将这类机型贵为旅游用机,并未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此类相机的方便性。今年可谓是小长焦相机全面爆发的一年,几乎所有的厂家都推出了类似的机型,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盘点一下,看看目前市场中哪几款小长焦具有优异的性价比。

推荐产品:佳能SX200
参考价格:2500元


佳能 SX200 IS 

  佳能SX200外观精致、机身小巧,三围仅为103.0×60.5×37.6mm,重量也只有220克。佳能SX200依然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提供了酒红、湖蓝以及暖黑色三种经典颜色。


佳能SX200

  佳能SX200配备一枚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配备了12倍光学倍变焦带28mm广角镜头,广角配合较大的光变倍数,使佳能SX200成为拍摄风景的利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x3000的静态图片,12倍光变焦段覆盖到了366mm。焦距范围28-336mm,最大光圈F3.4(广角)—F5.3(长焦),ISO范围80—1600,快门速度为15-1/3200秒。SX200 IS的最近微距可以达到0cm,并涵盖了0-2cm、2-50cm的拍摄范围。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owerShot SX200 IS
有效像素:
12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12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336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2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该款产品上市之后从未降价,编辑认为该款产品降价空间非常小,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