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驾N97之上 诺基亚新旗舰N900全球首测

2009年08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今年7月,诺基亚在欧洲对C系列商标进行注册的消息引起了全球网友的猜想,有人分析其将界乎于上网本与智能手机之间,并成为兼备两者特色的新的全新移动通信产品。而就在昨天,俄罗斯著名网站突然放出了近期关注度极高的诺基亚RX-51的一系列真机照片和界面截图,一时间围绕该机型号---N900 Rover的归属问题再次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

  众所周知,N系列是诺基亚品牌乃至Symbian S60智能手机中的一道招牌菜,那么N900究竟只是平板电脑N810的简单升级版,还是取代N97的N系列新机王,亦或是C系列开山之作?……虽然种种悬念至今还未解开,但在即将开幕的Nokia 2009大会揭晓答案前,笔者习惯性的在第一时间依旧为广大诺基亚粉丝带来了这款神秘大作的真机解析,关注N900、关注诺基亚未来动向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单从型号上看,设备代号为RX-51的诺基亚N900 Rover就已经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另类气质。首先,以往诺基亚手机的设备代号前缀一般为RM,而RX的代号形式与过去发布的N810如出一辙,因此该机也被很多人看作是后者的接班人;另外,Rover可被直译为流浪者、漫游者,给人一种闲庭信步便可秒杀对手的自信感觉,而由于该单词与全球豪华SUV品牌Land Rover有些相似,所以国外一些狂热粉丝更是将其称之为诺基亚“路虎”,彰显出几分霸道威猛之风。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

  当然,无论是设备代号还是产品型号,诺基亚N900 Rover在正式发布前依旧存在着诸多变数。不过,该机在造型方面的基本形态已经基本确立,其中除了继续保持前作N810那宽大的侧滑盖身形外,N900 Rover在屏幕附近和Qwerty全键盘等细节区域进行了重点改造,使其在视觉感官上更加贴近于N系列王牌---N9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