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驾N97之上 诺基亚新旗舰N900全球首测

2009年08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数据接口/快捷键详解:脱离纯粹平板电脑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左侧设计

  既然在键盘上找不出太多破绽,那么接下来笔者又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周边的接口/快捷键之上。从实拍照片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开启滑盖状态下,N900 Rover依旧在左右两侧各设有一个网状扬声器。此外,左侧还包含有一个Micro USB数据接口,右侧则稍显拥挤,分别设有屏幕锁键、3.5mm耳机接口、充电接口和手写笔插槽。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右侧设计

  至于另外两边,诺基亚N900 Rover在上侧安排了音量快捷键(或放大/缩小键)、电源键和拍照快捷键,而在下边则没有设计任何接口按键。在简单介绍完四周情况之后,我们将其与N810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该机没有在表面露出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槽,但却增加了一个拍照快门键,这两点差异恰恰也是N810N97的不同之处。尽管这个发现依旧不能确定N900究竟归属何方,但其从平板电脑向转型手机转型的趋势似乎已初露端倪。


图为诺基亚N900 Rover右侧设计

  外观小结: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上的变化,我们均可以看出诺基亚N900 Rover已经不单单是一款纯粹的多媒体平板电脑,特别是副摄像头、距离感应器以及快门键的加入使其成为手机终端的可能性大增,而这种转型的趋势似乎也在向我们表达一个信号,那就是诺基亚很有可能在今年借助新产品的推出对市场进行重新定位,并且以抢先其它竞争对手的速度打造出全新概念的多媒体电脑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