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驾N97之上 诺基亚新旗舰N900全球首测

2009年08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硬件核心:Cortex-A8 CPU+64GB扩展


诺基亚N900 Rover将采用全新Cortex-A8处理器

  看到这里,如果你只是简单认为诺基亚N900 Rover是一款N97的升级版本,那么这种看法恐怕会与芬兰人的设想大相径庭。因为作为该机的最大看点,N900 Rover搭载了全新研发的全新的Maemo 5移动平台,并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3构架和新型ARM Cortex-A8超标量微处理器,相比于N810使用的maemo Linux based OS2008平台以及主频为400MHz的TI OMAP 2420处理器,改造后的N900 Rover在性能上将比过去提升三倍,


最大64GB扩展容量超越N97

  除此之外,该机还有可能具备512MB ROM和256MB RAM,并拥有32GB海量内存空间,而借助最高32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N900 Rover最大可扩展至64GB,超越了N97所支持的48GB存储能力(32GB+16GB)。


MicroSD存储卡位于后盖内部

  在前面仔细阅读过“外观解析”的网友或许还记得N900 Rover在机身四周并没有存储卡的位置,原来这个MicroSD扩展槽被隐藏到了电池盖内部,虽说不会受到电池的阻碍而支持热插拔操作,但对于经常插拔存储卡的用户来说还是显得有些不便。

  如果你认为参数上的解读过于枯燥的话,那么下面我们再通过内部人士放出的珍贵资料来欣赏多组与众不同的Maemo 5系统平台的界面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