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流光溢彩 视觉需求下诞生的影院理念

2009年08月21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当震撼的枪炮声不断逼近,宏大的战争场面却局限在电视屏幕的有限方框里,你会有一丝遗憾吗?当远处传来滚滚的海浪声,而画面周围环境却大相径庭,你会感到画面遥远吗?是的,当人们仅仅着眼于不断扩大的屏幕时,往往都忽视了视觉享受的关键一环——色彩氛围!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居家影院安放在有限的居室面积下,只有创造出震撼逼真的影院效果才能给视觉享受带来质的提升,而这也应该是未来居家影院的一个发展趋势。

飞利浦流光溢彩视觉需求下诞生的影院理念

  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得到电影院般的超大屏幕和身临其境的观看感受呢?飞利浦流光溢彩技术就是基于人们对居家影院效果的迫切需求应运而生的,流光溢彩技术能够实时监测画面的变化,驱动电视机两侧的LED光源根据屏幕内容变幻绚丽多姿的画面,光彩流动突破屏幕限制,形成更为宽广的视觉欣赏范围,营造影院般体验。而全新的流光溢彩+技术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分离式控制系统,将机身两侧光升级为四通道,令同一侧上下部分光彩也可以不同,特别是它对屏幕外色彩的精准把握,使它能够营造出缤纷多彩的光彩效果,环绕于机身两侧,使屏幕内外更协调,效果更真实,色彩变幻更丰富而有感染力,引人入胜的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人们对于电影院最深的印象莫过于震撼的色彩氛围和极具立体感的画面景深,有了飞利浦流光溢彩之后,这种视觉效果在家里也能感受得到。首先,流光溢彩是通过精准把握色彩发散来营造影院氛围的,震撼感觉自然不言而喻;而发散的色彩能够让观赏视角被无形放大,从而虚拟出立体感极强的画面景深,带来身临其境的观赏效果。此外,流光溢彩+的灯光亮度能够根据屏幕亮度的变化而变化,不会造成图像亮度与房间里照明亮度之间形成过大反差,避免了夜晚过于强烈的明暗对比造成的不适感,即使长时间观看依然舒适轻松。

  作为一项极具创造力的智能影院效果技术,飞利浦流光溢彩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液晶电视惯有的思维束缚,真正实现了消费者把影院效果搬回家的愿望,我们相信,当越来越多的人们走进并真正体验了这项技术之后,一定会沉醉于它打造的震撼影院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