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游戏之王对比测试 Alienware悍本胜出

2009年08月2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Alienware M17x笔记本,相关的实机和评测我们早已放出,今天看到的是CNET澳洲媒体对Alienware M17x笔记本的评测。我们今天主要看测试结果。用来与对比的笔记本分别是华硕W90VP-X1、微星GT725-212US和东芝Qosmio X305-Q725。

  Alienware M17x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配置2.53GHz主频Intel Core 2 Quad Extreme QX9300处理器,搭配8GB DDR3 1333MHz内存,采用两块512MB SLI Nvidia GeForce GTX 280M显卡,搭配的是2个7200转500GB希捷硬盘。


游戏悍本对比测试 Alienware游戏本胜出

Alienware M17x笔记本

fs

多媒体多任务测试,时间越短越好

fs

Adobe Photoshop CS3图片处理测试,越短越好

fs

视频播放时电池续航测试,越长越好

fs

Unreal Tournament 3帧数测试,越长越好

fs

苹果iTunes解码测试,越短越好

  从测试结果来看,Alienware M17x笔记本几乎保持了全胜,不过从配置上看,Alienware M17x笔记本还是占据不少优势。华硕W90VP-X1笔记本配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P1 (64位)操作系统,采用2.8GHz Intel Core 2 Duo T9600处理器,搭配6GB DDR2内存,采用的是两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4870 X2显卡,配置7200转320GB硬盘。

  微星GT725-212US笔记本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P1 (64位操作系统),搭配2.0GHz主频Intel Core 2 Quad Q9000处理器,采用4GB DDR2 1066MHz内存,配置512MB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850显卡,采用7200转320GB 硬盘。

  东芝Qosmio X305-Q725笔记本搭配Windows Vista Ultimate SP1 (64位)操作系统,搭配2.0GHz主频Intel Core 2 Quad Q9000处理器,配置4GB DDR3 667MHz内存,采用1GB显存NVIDIA GeForce 9800M GTX显卡,搭配7200转320GB硬盘和64GB SSD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