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融信防火墙系统荣获国家自主原创证书

2009年08月2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2009年8月,继新产品入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后,天融信公司网络卫士防火墙系统再获殊荣,成为国内首批获得“信息技术产品自主原创测评证书”的安全产品之一。

  据悉,“信息技术产品自主原创评测”是由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主持的面向信息技术企业开展的一项专业测评认证,其目的是为了支持和保护我国信息技术产品的关键技术原创性,适应国际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趋势。评测工作在开发者自主声明的基础上,通过对关键技术实现的全部源代码的同源性分析、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评定、以及现场核查等手段,确定申请方是否具备自主研发该产品的能力,并对产品的原创性进行综合评判。

  本次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首批向国内四款安全产品颁发了 “信息技术产品自主原创测评证书”,希望以此鼓励并促进业内信息技术企业开发拥有自主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技术产品,加强信息技术知识产权服务系统的建设,加快建立健全信息技术产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最终促进自主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领导表示,信息技术产品在我国经济建设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涉及了从保护个人的隐私、企业的商业秘密,到保护国家的机密等各个方面。信息技术产品自主原创测评的根本目的是促进高质量、安全和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产品的开发,扶持具有一定自主创新能力的民族信息技术企业,有助于在涉及国家安全的信息技术领域中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和可控性,维护国家和用户的安全利益。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天融信公司始终坚持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现已形成了从网关到终端的综合安全防护能力。自主研发的防火墙系统不仅连续十年排名国内第一,天融信公司更连续第八年安全总体市场份额居国内安全厂商首位。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