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0万AF超薄10.9mm!LG滑盖美机970元

2009年08月2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LGKF510是款非常具有特色的机器,而其也以独特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品质赢得一片喝彩。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市场打拼后,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跌入了谷底。目前这款拥有10.9mm的超薄滑盖机身,另类的触控键,320w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机器只要970元,价格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一下。

  LGKF510基于LG先进触摸技术,开发出的“动态显示触控键”独特而新颖,用户可触摸不同灯光区域对手机进行某一项特定操作。更加神奇的是,被触摸到的灯光区将会变成箭头的形状跟随手指的移动。

  尤其在夜色中,这种绚丽的灯光效果会令使用手机的人瞬间焕发光彩,倍受瞩目。这正是LG强调的“一触动,光彩就耀动”,意为挖掘平凡生活中每个人身上的亮点。

  LGKF510不仅有着独到的“动态显示触控键”设计,还继承了巧克力、Shine以及PRADA手机的血统,将时尚设计进行到底。而与它们不同的一点又在于,KF510在整个LG手机中不属于配置最高档的产品,价位也更加具有大众性。

  LGKF510的厚度仅为10.9mm,这样的设计能更进一步的提升手机的时尚感觉。外形采用滑盖设计在KF600的触摸基础上又增添了独到之处,而且外表华丽时尚采用了特殊的金属烤漆设计,金属边框增添不少质感。并选用钢化玻璃作为屏幕的材质。

  LGKF510凭借着而特殊的金属烤漆设计、钢化玻璃作的屏幕、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LED闪光灯、MP3播放、自动光感应电池节电技术等功能,使它成为市场上同等价位手机中的领军产品。

  LG(LG) KF510

  [参考价格] 9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