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七夕怎么过 酷我送歌传真情

2009年08月2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又是一年七夕到

  给自己一个机会

  向自己心仪的人来一次爱之告白

  如果“说”让你脸红

  那就用音乐告诉她

  无论对方接受与否

  只要真诚表达出来

  心中便没有遗憾

  爱,要让她听见

  爱需要关心,更需要表达。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想不想让你朝思暮想的她明白你的心思?想不想与你深爱的人度过一个温馨浪漫、与众不同的七夕?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了,心中的情感无须抑制,勇敢地向你心爱的人告白吧。酷我音乐盒送歌传真情,助你一臂之力,让她听见你的心声。

  首先打开酷我音乐盒,切换到“网络曲库”窗口,在搜索框中输入您想送的歌曲名称,找到后右键点击歌曲,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将歌曲送给好友”(图1),这时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歌曲名称和地址已经复制,可以粘贴到QQ、MSN、BLOG推荐给好友了”(图2)。然后你只需要将歌曲的链接发给你心爱的人,你的心意就会由酷我音乐盒第一时间为你送达。想象一下,当她听到你送来的那首饱含情意的歌时,心中涌起的那份惊喜、那份感动,肯定会让她终生难忘。

  爱,还要让她看见

  对于那些热恋中的恋人来说,七夕更是不能马虎。除了鲜花、礼物之外,将你的酷我音乐盒稍稍装扮一下,把你们的合影变成音乐盒的背景,相信一定会给你的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也会为你们的浪漫七夕增彩无尽情趣。  

  首先,精心挑选一些她的靓照或者你们两个人的合影,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然后,打开酷我音乐盒,切换到“正在播放”窗口,点击下方的“照片”选项(图3),找到你存储照片的文件夹,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歌曲背景更换为你所挑选的图片了。以后再播放歌曲的时候,就会显示你们的照片,再配上甜蜜的音乐,浪漫气氛将更加浓烈。

  酷我音乐盒,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