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国美率先启动“以旧换新” 五类家电最高补贴30%

2009年08月2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前广东省正式公布了“以旧换新”中标名单,虽然启动日期尚未确定,但信息时报记者昨日从广州国美获悉,即日起正式启动家电“以旧换新”项目。

  据了解,国家在6月出台了家电“以旧换新”财政补贴政策,率先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和福州试点,涉及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这5大类产品。

广州国美在中标后,于今日正式启动以旧换新项目。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参与广州国美的家电以旧换新,前10000名预约购物的顾客还可获赠液晶彩电、手机、压力锅等豪华礼品。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推出的多重补贴大大提升了优惠幅度,据介绍,国美联合厂家展开了‘国美大补贴’活动,消费者凭‘家电以旧换新’换购凭证,除享受最高10%的国家补贴外,还可以享受国美10%和厂商10%的双重优惠。

  目前,广州国美已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和销售事项的全面培训。为方便消费者享受以旧换新,广州国美将进行全城推广、宣传“家电以旧换新”,还将在居民社区设点进行以旧换新,使社区居民的家电以旧换新更方便,更快捷,从国家好政策中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预约流程

  消费者致电 以旧换新专线87514436,——国美相关人员上门检测并开具“家电以旧换新凭证”——顾客到国美在购买新家电时,凭身份证件、家电以旧换新凭证,并填写《家电以旧换新(家电)补贴申请表》,直接抵扣。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