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华硕UX30搭载最新CULV 火热特卖

2009年08月21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超薄时尚U系列,拥有蒲美的身形,相当轻便。其中华硕UX30以有如蝶翼的13.3寸机身可媲美Macbook Air的极致薄设计与实际的性能表现成为2009超薄笔记本的一颗明星,搭载英特尔最新超低电压(CULV)处理器,拥有更快的运算作业的处理速度,但只是不足10W的低功耗,在具有良好便携性的同时延长了机器的续航能力。笔者了解到,华硕UX30KU27A报7999元,快来关注下吧。

华硕UX30KU27A

 

华硕UX30KU27A


  这款华硕UX30KU27A主打轻薄高效能,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独特、用心。外观设计理念来源飞舞的蝶翼,纤纤的半隐式金属转轴连接简洁纤薄的顶板与底座,开合间显现如蝴蝶飞舞般的动态美。顶板采用铝合金再配以拉丝工艺,平凡简洁中又散发着时尚科技的气质,而不像钢琴烤漆的靓丽张扬。使用13寸LED背光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还省电。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13.3英寸黄金身段的UX30最薄处仅为6.8毫米,最厚处也只有19.6毫米,整机重量不过1.39千克。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奔腾单核SU2700处理器和320GB硬盘及2GB内存,其搭载了高效能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芯片,还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内置无线网卡,支持支持802.11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UX30KU27A拥有VGA、HDMI,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等接口,在外观上为了更好的达到美观的效果,另外该笔记本为接口设计了保护卡槽,既美观又时尚,不用时还可以隐藏起来。


  编者点评:这款华硕UX30KU27A既拥有上网本的轻巧便携,又采用英特尔现在热捧的超低电压处理器,性能表现相当出色。另外其纤薄时尚简洁的外观,对年轻的商务人士相当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