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彩音乐手机,纽曼M8惊爆价799元

2009年08月2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纽曼M8,作为纽曼时尚手机音乐精灵系列,以其经典的直板造型,靓丽的潮流色彩,出众的音乐品质,及高性价比风靡于市场。适逢学生开学在即,纽曼M8更是以799元的震撼价格回馈用户,目前,该机在纽曼指定经销商——纽曼伟业(82662325)有售,欲购从速哦!

  




  桃花粉清纯可爱、象牙白自然清新、梦幻银庄严神秘、质感灰凝练大气、古典黑庄重典雅,不同的色彩彰显了不同的品位,纽曼M8族可谓炫彩夺目,而其内置的尖端YAMAHA音频解码芯片,犹如在其华丽外观下,植入了一颗高贵的心,将音乐品质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出来,浑所散发出的音乐和时尚气息令人陶醉。不仅如此,纽曼M8有的家庭音响,配以2.4英寸 QVGA3.5mm专业耳机接口,更是将M8音乐元素渲染的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

  纽曼M8同时具备FM调频收音,电子书阅读,蓝牙传输,双卡双号,移动QQ等商务娱乐功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但纽曼M8通话音量较小,不宜在环境嘈杂地带接打电话。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