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朗科开辟闪存盘蓝海市场,三款新品抢鲜上市

2009年08月21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小丽近日收到男友送来的礼物,居然是一款能显示两人大头贴的闪存盘。让小丽惊讶的是,图片与文字都是男友自己设计的。

  据悉,这是国内最大移动存储产品供应商朗科公司的最新设计,此次新品发布共有三大新品闪存盘同时上市,多种个性化的功能让用户大开眼界。


  三大新品U217、U620、U228均采用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支持USB2.0、高速读写;带有写保护开关、内置LED指示灯;可模拟USB HDD、USB ZIP或USB CD-ROM启动操作系统。

  除了超稳定及支持多种系统功能以外,令用户赞不绝口的是三大产品的个性化特点。

  极速海量闪存盘U217,刷新速度与容量新记录

  据悉,自从闪存盘进入海量时代,大容量的产品受到用户的热购。同时,用户希望提供更多的款式方便挑选。朗科公司应用户需求推出高速超稳定型海量闪存盘U217,最大容量达到128GB。

  U217采用了朗科公司自主研发的闪存提速专利技术、双通道倍速技术与独创的“nSpeed”增速技术等三大闪存盘加速技术,使读写速度几何级提升,尤其是随机写的速度更是普通闪存盘读写速度的3~4倍。

  U217还专门设计了旋转帽盖,避免了粗心的用户将帽盖丢失,导致污染接口。两种颜色、多种容量的U217系列陈列在电脑城专柜,可谓阵容庞大、令人眼花缭乱。


  缤纷显示闪存盘U620,随身U盘随心显

  U620的最大创新是支持图文双模式显示。用户不仅可自由编写多国语言文字,还可根据自己喜好编辑闪存盘的显示图片,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也可显示剩余容量。

  一款可显示自己靓照及英文名的闪存盘自此诞生了!这就是前文所说的令小丽惊讶的闪存盘。(建议增加一个软件界面)

  硬件加密闪存盘U228,独创“防暴墙技术”

  此次推出的“重量级”闪存盘当属采用“防爆墙技术”的U228!


  世界领先的“防爆墙技术”具备硬件加密、数据自毁、超时锁定、非管理员模式加密四大加密功能,有效解决了暴力破解、恶意密码破解、个人疏漏三大安全难题。尤其是硬件加密,盘上数据以密文形式存在,既使拿到产品或拆下存储芯片,在无密码情况下,读出的数据全部是乱码,无法解密。

  



  朗科U228的加密空间可以自由设置。此外,由于自带专业级加解密软件,使用朗科U228还可以为电脑硬盘中的文件进行加密保护。


  朗科公司推出的三大新品闪存盘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海量高速、个性、安全。“与其说用户的需求指引了朗科闪存盘的发展,不如说他们是同步前进的。”有分析人士称。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