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者归来,朗科发布三款闪存盘超级新品

2009年08月2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日前一举发布了三款闪存盘新品——硬件加密闪存盘U228、极速海量闪存盘U217、显示闪存盘U620。


  其中,U228独创“防暴墙”安全技术,将硬件加密、数据自毁、定时锁定、非管理员模式加密四大功能集于一身,是目前全球闪存盘领域安全性能最高的产品。


  她采用了256位硬件数据加密,即使不怀好意的人把闪存盘芯片拆除安装在其他电路板上也无法获取机密资料,而传统软件加密闪存盘却不具备这种安全性能。用户可以设置自己在间隔多长时间内没有动作,闪存盘就会自动上锁加密。如果有人多次输入错误的密码,该闪存盘还会自动对机密资料进行销毁,从而确保数据的绝对安全。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普通空间和加密空间的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朗科U228还是全球第一款支持管理员和非管理员模式下的加密功能的闪存盘,目前在全球还没有同类产品出现。

  U217则独家采用了朗科“nSpeed”与双通道技术,将闪存盘的连续读写速度提高到惊人的32MB/sec、21MB/sec,随机读写速度提高到32MB/sec、12MB/sec,后者更是全球同类顶尖产品的4倍左右。U217目前最大的容量设计为128GB,高的读写速度对海量存储产品的实用性能至关重要。


  U620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带有显示屏的闪存盘,可以在不接电脑的条件下显示闪存盘的剩余容量及图片文字。此外,用户还可以任意设置喜爱的屏保图片,或设置一句格言、祝福语显示在屏幕上。例如“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祝你生日快乐”、“遇上你是我的缘”等等。

  分析人士称,朗科公司新推出的三款新品,其多项功能或在全球绝无仅有,或性能全球遥遥领先,再次展现了朗科公司作为全球闪存盘开山鼻祖的技术领袖地位,给近年来风平浪静的移动存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