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硕迪斯尼儿童上网本NetPal香港上市

2009年08月23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因为上网本的配置大同小异,为了与其它品牌推出的产品有所区别,众厂商们无一例外的开始对上网本的外观大做文章,并且尤其钟爱儿童题材。续戴尔与电视品牌联合推出动画片卡通图案的上网本消息之后,又传出华硕与迪斯尼联合推出儿童电脑产品的信息,并且据悉,该款华硕卡通题材上网本“NetPaL”,已经在香港亮相,只是售价暂未公布。


华硕迪斯尼儿童上网本NetPal蓝色版

  首款华硕迪斯尼特别版NetPaL儿童上网本,为突显迪斯尼元素,拥有“粉红公主”和“蓝魔”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在细节设计方面,如顶盖、摄像头、掌托处,均采用了米奇老鼠的经典剪影图案,正面也有 Disney 的字样。此外,Netpal还拥有迪斯尼为主题的Windows XP界面等迪斯尼特色。


华硕迪斯尼儿童上网本NetPal纷色版

  配置方面,Netpal采用8.9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可选16GB SSD和160GB硬盘。七月份这款产品已经开始在国外接受预订,当时售价为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


华硕迪斯尼儿童上网本NetPal键盘区

  Netpal是一款迪斯尼主题的儿童本,所以在设计上选用了迪斯尼主题的软件,例如迪斯尼浏览器、家长控制软件等,适合6~12岁的儿童使用。


华硕迪斯尼儿童上网本NetPal摄像头的米奇剪影设计

  编辑点评:华硕与迪斯尼联合推出的这款儿童上网本NetPal,从香港媒体拍摄的图片来看,并没有使用EeePC 900传统的老式模具,而是采用了新式的贝壳机样式的产品外观。下沉式转轴,前倾式超薄机身,加上可选的固态硬盘搭配和可爱的卡通外观,上市后必将受到小朋友和女性朋友的青睐。只是不知道价格会不会像国外预售的那么便宜。


右侧接口设计


左侧接口设计


迪斯尼主题的软件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