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操作简单功能强 十款超强微软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2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行货版更实惠:LG KS20
参考价格:1399元(正品行货)

    LG KS20是LG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延用巧克力的设计风格无论性能还是外观都显得无可挑剔。本周,行货版的KS20目前的售价已跌至1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外观上, KS20是LG第一部进军国际市场的Windows Mbile智能手机,它的外型延续了LG“巧克力”时代的纯黑风味,还有一炮而红的精品手机 PRADA Phone 的利落剪裁,机身扁宽,大面积的屏幕几乎就是全机大小。KS20 只有 12.8 mm 薄,重量也只有 92.5 g,将是最轻薄的 WM6 智能手机之一,精品般的设计也和强调功能性的 WM 机种有极大区隔。

    性能上,KS20的外型会让你直接联想到PRADA Phone,但它是截然不同的产品。KS20使用WM6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2.8 寸屏幕支持手写、触控,内存配置分别是128 MB Ram与256MB Rom。由于是WM PDA手机,KS20因此具备 一切该有的办公室软件,如Outlook、IE 浏览器、Office 阅读器、Push mail 等功能,当然也包括了微软力推的Windows Live应用。无论软件还是硬件,KS20 都是 100% 的智能手机。

    总的来看,PRADA与巧克力完美的结合,KS20外观上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而主流的WM系统也充分保障了商务性能。不过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机型,该机在当初3000多元的售价至今已跌至谷底,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LG(LG) KS20
[销售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