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操作简单功能强 十款超强微软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2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全键盘商务小将:摩托罗拉Q8
参考价格:966元(正品行货)

     摩托罗拉Q8借助卡通人物兔斯基的名气在当时大作宣传,不过却没带来很好的市场反响。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智能机型,这款摩托罗拉Q8行货也开始迅速调整价位,推陈出新。目前行货版本售价为966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考虑下吧!

    作为摩托罗拉即将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WM6.0系统智能手机,MOTO Q8在设计上延续了RAZR直板系列的超薄风格,整机的厚度仅为11.5mm。加上大量的直线元素的使用,让MOTO Q8在稳重中尽显大气的王者风范。而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文字输入方式,该机还加入了QWERTY全键盘,为信息发送和邮件编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至于手机功能规格方面, MOTO Q8由于发布时间较早。因此除了个性外观和超薄机身之外,对比同类产品并没有多少特别突出的地方。

    该机搭载的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拥有2.4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和等功能。并能够通过手机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包括MP3/WMA/AAC/WAV音频文件以及MPEG4/H.263/WMV 等格式视频文件。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Q8还拥有128MB的ROM和64MB(其中40MB可用)的RAM,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与所有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手机一样,为了在国内问世该机不得不舍弃对802.11b/g 无线网络功能的支持,这无疑令该机黯然失色不少。

    摩托罗拉Q8还内置416MHz主频的的Inter PXA272处理器,支持USB1.1接口和蓝牙V1.2技术,并拥有2.5mm的耳机接口、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 MOTO Q8还支持丰富的电子邮件功能,支持PUSH MAIL并且还可以开启及编辑 Office 文件附件。而借助Microsoft Explore浏览器,更可方便的访问HTML网页。作为一款行货机型,目前摩托罗拉Q8不足千元的价位性价比很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摩托罗拉(MOTO) Q8
[参考价格] 966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