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获证实 诺基亚N97Mini版本送检FCC

2009年08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诺基亚将要推出的N97 Mini版手机,一直以来我们都存有很多疑虑。虽然一直都有真机照片或者部分细节透露出来,但是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真实性还存在很多的质疑。现在,这些疑虑都可以打消了,来自FCC的送检图进一步证实了这款产品真实存在。而且看上去与之前照片曝光中的产品是同一个。

    因为这个FCC送检图与手机的比例是1:1的,我们就可以确定诺基亚的N97与Mini版在三围体积上的区别不是那么大。而两款产品间的区别就表现在,首先就是机身的体积以及屏幕,看上去明显小了不少;其次QWERTY键盘的部分,由于体积的原因取消了方向键的设计。


此前曝光的真机图片,相信真机与上边曝光的产品基本一致

    再有就是机身背面的电池盖设计的比较明显,这点在这张检测图上我们可以得到进一步的确认。摄像头更是去掉了镜头盖的保护,突兀的出现机背一侧,高出来的部分似乎很容易磨损。总之两款产品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诺基亚的此番用意更是很难了解。就算两款手机能在价格上形成明显的区别,那也是在牺牲了手机配置的前提下,所以未必是好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