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揭开神秘面纱 神舟首款ULV笔记本评测

2009年08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整机厚度与重量揭秘

·整机厚度与重量揭秘

  实际使用感受如何呢?银色的类金属涂装和黑色键盘区设计,这就是神舟优雅CV17,从优雅系列诞生开始就是以改良外观加高性价比为卖点的产品,人们把它看做是一款有着较优良做工的低价格产品,性价比高却无个性可言,如果它是Santana,那么很多国际高端品牌就是跑车。可一旦真正上手这款产品,并花些时间来接触他,那么这些表面看上去有些平淡无奇的优雅产品可能会给你一些惊喜的地方。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使用感受令人期待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键盘延续以往风格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触摸板手感不错

  在键盘表现上,优雅CV17并没有ThinkPad或是最近流行的悬浮式键盘那样出色的手感,朴实甚至有些简单的键盘设计无法让人第一眼就有喜欢的冲动,中规中矩的敲击感觉却也无法让你指出究竟是哪里不好。触摸板的涂层相当特别,类金属的磨砂触感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定位的精准性。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整机带电池重量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整机厚度:28.32毫米          屏幕厚度:8.38毫米

  优雅CV17的厚度和重量,大概是多数网友最为诟病的地方,厚度和重量高于预期的原因是,DVD刻录光驱的引入和较低的整机价格。神舟不希望丢掉价格的优势,同时希望拿出人们想要的产品。正如我的同事所说:“其实重量和厚度还好,你不要太执着的去比较就能接受。”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机身右侧接口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机身左侧接口

  优雅CV17省去了E-SATA接口和HDMI接口,说实话,HDMI接口很多时候就是鸡肋,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E-SATA接口却往往能够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大概是神舟认为已经标配了250GB的硬盘,能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会产生外接移动硬盘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