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性能提升40% 希捷7200转本本硬盘评测

2009年08月2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USB功耗实测:

  另外一个用户比较关心的是这款希捷 Momentus 7200.4笔记本硬盘的功耗问题,虽然笔者发现在两款500GB硬盘上,标签标注的最大工作电流都是0.451A,没有超过一个USB接口的最大输出能力,那么这款硬盘能否在单USB供电的情况下实现外接使用呢?

  下面笔者找来了SSK品牌,销售比较多的一款外置硬盘盒,并且采用了单个USB接口、再外加一条USB延长线,模拟一种供电相对“紧张”的外接USB硬盘情况,看看这款希捷 Momentus 7200.4笔记本硬盘能够正常工作。


两款硬盘标称工作电流均为0.451A

  实际试验中,笔者可以很高兴的告诉大家,这款希捷 Momentus 7200.4笔记本能够被正常的识别,并且是一次成功。


希捷7200.4 500G硬盘单USB连接成功

  在连接成功后,笔者尝试向硬盘中复制30GB的杂乱文件,在整个复制过程中,希捷 Momentus 7200.4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完美的实现了单USB供电工作。


单USB供电文件复制同样成功

  看来这款希捷 Momentus 7200.4笔记本硬盘并没有因为转速的提升而使得功耗大幅提升,即使目前单个USB的500mA(0.5A)供电都能满足,功耗控制方面处理得比较优秀。(PS:笔者戴尔D630原配的东芝硬盘标注居然需要1A的供电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