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调维修遭遇李鬼 上门加氟维修收费上千

2009年08月2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家中的LG空调漏水,家住西城区的吴先生通过维修卡上的电话联系上维修站工作人员,最终却发现找到了“李鬼”。

  吴先生说,16日左右,他发现家中的LG空调漏水,就找出2006年购买空调时给的维修卡,给卡上写的特约维修站打电话报修。

对方迅速上门服务,收取加氟和维修费共1000多元。

  如此昂贵的价格,加上空调依旧在漏水,让吴先生感觉受骗了。他通过114查询LG公司的电话,通过LG公司联系上了北京乐金电子技术服务中心的维修人员。这些维修人员将空调修好,只收取了30元的上门费。

  北京乐金电子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吴先生找的维修公司之前和他们有合作关系,但几年前已解除合同。解除合同后,空调的维修卡做了更改,但未逐一通知几年前的用户。该公司建议客户直接拨打4008199999报修。该公司称,目前正值空调使用旺季,他们接到很多客户关于“李鬼”的反映,他们已经汇报给工商局。由于需要调查取证,还没有处理结果。如果客户受欺骗可以联系他们,通过工商部门帮忙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