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G1过时G3贵 谷歌G2售2799正合适

2009年08月2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虽然最近不断有HTC新机hero(也可以称为谷歌三代)的消息不断传来,但这种刚刚上市的机型,售价总是贵的出奇,所以在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中,谷歌G2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该机正式名称为HTC Magic,目前重庆时尚通讯给出的报价为2799元,相对于贵的咬人的G3和有些过时的G1来说,正是物美价廉,大家不妨看看本文的更多相关情况。

 


谷歌G2/HTC Magic正面

  谷歌G2机身看起来比较简洁,关键是屏幕够大,采用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并且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分辨率也挺高,480x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清晰。机身背面是一枚320万像素镜头,拍照效果还算不错。该机拥有沉稳黑和优雅白两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优雅的白色版本更是特别受到女性用户的喜爱。 


谷歌G2/HTC Magic背面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最关键的还是起内核部分,谷歌G2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528Mhz的MSM 7201A处理器,再加上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Android系统运行非常流畅。G2还拥有专门的GPS导航芯片,出行的朋友方便了不少。另外该机还支持联通WCDMA的3G网络和WIFI无线网络,网上冲浪非常方便。

 

Google G2/HTC Magic
网络制式 GSM/GPRS/EDGE/WCDMA
主屏参数 3.2英寸,320×480像素
产品尺寸 113×55×13.65(mm),118.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Android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192MB RAM,512MB ROM
音乐播放 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AVI,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接口:USB接口
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数据线,使用手册,保修卡等
电池信息 134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通体看来,谷歌G2造型比较简约不失高档,硬件配置也处于高端水准。G2还采用方便的轨迹球代替导航键,同时机身底部设计为微微上扬的造型,带来更为优秀的握感。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