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快意音乐 索尼爱立信W705售1680

2009年08月2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音乐手机可以说的所有音乐手机中的第一品牌,其卓越的音乐播放能力得到了众人的肯定,并且该系列手机的造型也大都比较美观。笔者今天要介绍的W705也是Walkman系列的一员,该机采用滑盖式设计,今日笔者在重庆诚品通讯了解到,该机只需1680元,更多相关情况请看下文。 

索尼爱立信W705不同颜色版本

  索尼爱立信W705采用了滑盖设计,整机尺寸是99.5×50×12.5mm,仅重98g,非常轻薄,有银白色和暗红色可供选择,前面板经过拉丝金属工艺处理,整体风格比较硬朗。该机的屏幕为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效果上佳,另外机身背面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非常主流的配置,可惜不支持自动对焦。 


索尼爱立信W705打开滑盖时

  作为Walkman手机的一员,索尼爱立信W705自然少不了最新的Walkman 3.0播放器,拥有曲目识别、立体声蓝牙、唱片封面显示、SensMe心情点播、A2DP蓝牙立体声、Shake Control等诸多音乐功能。另外W705内置120MB的内存,并随机附送4GB的M2卡,该机还支持Google Maps、YouTube、WIFI等功能,也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

索尼爱立信 W705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屏幕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99.5×50×12.5mm,98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2卡,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GSM:400;WCDMA:350(小时)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705整体造型比较精致,2.4英寸屏幕在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中算是比较大的了,Walkman这块金字招牌更是该机制胜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