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天堂要求iPhone应用商店删除DS模拟器

2009年08月24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电消息,iPhone平台任天堂DS游戏机模拟器虽然在上周顺利登陆苹果App Store,但是本周即遭到任天堂方面警告。

在App Store销售的DS Double Sys模拟器虽然可以模拟任天堂DS游戏机,但是却不支持任何ROM镜像,也许正是因为此原因模拟器才能顺利通过App Store的审批。

不过本周任天堂公司却对苹果发来了警告。

任天堂公司称:“任天堂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也希望其他公司能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

任天堂模拟器的开发商ZM2 dev此前曾在YouTube网站上上传了这款模拟器的应用路线,但是在任天堂的压力之下,YouTube不得不删除了这段视频。现在看来,苹果公司需要承受ZM2 dev带来的压力。

尽管如此,有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在最近解封对Commodore 64模拟器的禁令。之前苹果曾经拒绝Commodore 64模拟器登陆iPhone App Store,并认为该软件违反了iPhone SDK协议第3.3.2章节:“一款应用程序不能以任何形式安装或其他可执行代码,但不限于使用插件结构,例如使用其他Framework,API”。

任天堂要求iPhone应用商店删除DS模拟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