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78仅售1550元 十款适合学生的3G手机

2009年08月2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5800XM
参考价格:1950元

    诺基亚5800XM手机采用了最新的S60 V5系统平台,加入了流行的手触操控,更加符合潮流趋势。定位于娱乐机型的5800XM,细长圆润的外型深受年轻人喜爱,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汇聚了超高的人气。目前该机售价为19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由于5800XM搭载了宽屏,所以机身显得较为修长,达到了111mm,而15.5mm的机身厚度也有略显偏厚,但增强了手感。为了让用户体验全新的触控感受,诺基亚为5800XM配备了3.2英寸的16:9宽屏,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加上顶级的1600万色发色数,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5800XM搭载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天塞)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还有双LED补光灯的护驾,支持消除红眼的闪光方式,拍摄效果拥有N系列的优异表现。表现蒸蒸日上的XpressMusic此次在5800XM再次升华,全新的触控方式带来的是全新的音乐聆听感受;同时支持视频拖动播放,且原始、缩放、伸展三种选项分别对应了原始分辨率播放、全屏播放、等比例适应屏幕宽度播放三种模式,表现出众。

    性能方面,5800XM用JBenchmark ACE软件测试的结果是采用了频率为368NHz的ARM9处理器,D盘缓存区达到了32.8MB,对于绝大多数程序的运行速度均是流畅自如,且同时开启多项功能也没有出现迟缓的情况,表现出色。5800XM还内置GPS,并支持A-GPS,得益于触控和大屏幕高分辨率的支持,在导航时拥有不俗的表现。数据传输方面,5800XM内置81M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6GB存储卡扩展;WiFi、蓝牙2.0和USB2.0也不在话下。

    诺基亚5800XM定位为一款智能多媒体手机,功能上与诺基亚的N系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GPS导航功能的加入也为该机增添了不少竞争力,虽然手机支持3G功能,不过手机最大的卖点还是手机的娱乐性能。现在该机价格在笔者看来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再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 5800XM
[销售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