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翼3G双滑盖音乐手机 三星M609详细评测

2009年08月2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常规操作体验

  在操作上,三星M609采用的是自家的非智能机系统,与其它普通三星手机操作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在本文我们也只是对其作简单介绍即可。

  操作界面:三星M609默认采用中国电信的图片背景,当然该背景是可以自定义更换的,但是不能更换手机主题,略感可惜。M609支持四维导航快捷键自定义设置,不过中间键不能设置。


默认主题及快捷键

  菜单方面,常规操作下三星M609采用的是传统的12宫格菜单设计,而在滑盖下推的应用下则出现爱音乐等多媒体菜单,让你可以快捷获得非凡的音乐享受。

  电话与短信:拨号方面,三星M609不仅支持拔号自动搜索,同时支持拨号数字的大小调节、色彩调节等。电话本方面,机身支持1000条电话本存储,而UIM卡则提供了250个存储器空间。


非常方便的拨号及通话应用

  短信方面,与其它三星手机一样,M609同样支持6种最常规的输入法,同时支持词组联想功能,让打字飞快。存储方面,手机本身支持1000条普通短信存储,而UIM卡则可存储40条短信。


良好的短信打字输入操作

  其它应用:其它方面的应用,除了常规的工具软件以外,还支持FM收音机、图像编辑器、蓝牙等高级功能,满足了人们的日常应用需求。


应用设置


常用工具及FM收音机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