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旧S60街机对决!诺基亚E52/E71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谁是热门的S60街机?相信不少网友心目中的答案都会是诺基亚的E71,诺基亚E系列手机定位的是商务群体,相对N开头最为大众化的多媒体系列,E71能够成为一部街机,也算得上是一个“意外”了。其实E71成功的元素大家都很清楚:Qwerty全键盘、不锈钢坚硬机身、S60第三版平台、快捷的反应速度、均衡的硬件配置。

  隔了一个年头,诺基亚推出另一部商务手机E52,目前两部机子的市场价格相差很小,以超长待机著称的E52能否撼动E71的街机地位?本篇评测文章主要从用户切身的使用角度出发,对E71与E52进行详细对比。


诺基亚 E52/诺基亚 E71

机身尺寸对比

  诺基亚E52采用的是传统的12键数字键盘,屏幕为直向放置,所以机身与一般的手机没有什么两样,身型属于苗条型,诺基亚E71尽管已经尽量瘦身,但是Qwerty全键盘占的面积比普通键盘依旧要大很多,同时屏幕为横向放置,所以E71与E52放在一起,完全是一个“小胖”。


E71要大一个码

机身尺寸对比
诺基亚E52
诺基亚E71
116×49×9.9mm
114×57×10mm

  从数据上来看,诺基亚E52与E71机身的长度以及厚度基本差不多,轻微的差距上手之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只是宽度有较大的差别,E71相比E52要宽8毫米(接近1厘米)。


诺基亚E71胖了很多


厚度差不多

  两部机子不上手,只看外观,采用了横屏以及Qwerty的诺基亚E71势头要强很多,机身很显霸气,并且更有“高端”的感觉,而E52机身的设计与普通键盘较为相近,相信在大街上回头率会比较低,E52给我们的感觉是低调与务实,没有E71那种张扬的感觉,如果你十分在意外形是否帅气,那么E71会更适合你。


E71外形更为张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