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旧S60街机对决!诺基亚E52/E71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机身材质对比

  诺基亚E71能够这么火,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锈钢的机身,其实采用金属材质的手机并不少,包括这次对比的诺基亚E52,就采用了镁铝合金,但是厚实的不锈钢材质,让E71的整个机身显得相当地皮实,金属的感觉十分强烈,与一般的金属手机质感上有很大的不同。


背面材质对比

  其实诺基亚E52在正式上市之前,许多网友从官方图片中都猜想E52会延续E71的不锈钢机身,而且大家对于这个猜想都信心十足,但是E52真机到来,我们才发现这部机子只是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并非不锈钢,硬度不足,而且只有机身背盖采用金属材质,正面采用的只是塑料材质,这让许多网友感到失望。


E52没有E71那么有金属感

  由于采用了新的金属材质,加上机身金属材质的范围减小,诺基亚E52的机身重量只有98克,相比诺基亚E71高达127克的机身要轻很多,上手的时候,E71显得沉甸甸的,E52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重量对比
诺基亚E52
诺基亚E71
98g
127g

  材质不同,机身金属背盖的花纹也不相同,诺基亚E52背盖类似针织衣服的花纹,由于十分细腻,所以摸起来有点像“指甲锉”。诺基亚E71的背盖要大气很多,灰色版本的E71背盖是镂空的方形花纹,而白色、黑色版本的E71,背面则是条形花纹。

  下面我们用微距镜头对比E52与E71两个不同版本的背盖。


上:E52 下:E71(灰色版)


上:E52 下:E7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