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旧S60街机对决!诺基亚E52/E71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对比

  诺基亚E52与E71听筒部分设计差不多,听筒左边是光线感应器、右边则是视频通话摄像头,另外右边都打上了自己的型号。


顶部对比

  机身侧面,两部机子都在右侧安置了音量键、声控键,E71多了耳机接口,而E52则将耳机接口放在机身顶部,虽然E52的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侧面倒安置了独立快门键,诺基亚E71支持自动对焦反而没有,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改进吧。


右侧对比

  机身左侧,诺基亚E71安置了内存卡插槽数据线接口,而诺基亚E52则将卡槽隐藏在背盖之内,只在尾部安置数据线接口。


左侧对比

  顶部,两部机子都延续了诺基亚的设计习惯,将电源键安置在顶部,另外E71顶部还有扬声器,而E52则多了耳机接口。


顶部对比

  翻过背部,诺基亚E52的摄像头并没有E71那么突出,两部机子都有LED补光灯,旁边的两竖是扬声器出口。


背部对比

  诺基亚E52与E71都设计了手机挂绳口,并没有因为商务机的身份,减少个性化的空间。另外,由于诺基亚E71并不支持通过数据线充电,所以配备了诺基亚自家的小圆柱充电接口。


都有挂绳口

屏幕效果对比

  屏幕方面,诺基亚E52与E71的参数都一致,均是240×320的QVGA分辨率,2.4英寸可视面积,屏幕发色素为1670万色。但是两部机子屏幕方向并不一样,E71为横屏,E52则为竖屏。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E52内置了重力感应器,所以在待机界面,或者主菜单,都可以横向显示,相对E71来说,算是一个升级吧。

屏幕参数对比
诺基亚E52
诺基亚E71
分辨率 240×320像素 320×240像素
尺寸 2.4英寸 2.4英寸
材质 TFT TFT
发色数
1670万色
1670万色

  那么究竟横向的屏幕是否比普通的直屏好用呢?答案其实是否定的,按照一般的说法,横屏看视频的时候不需要进行横向切换,更为方便,而事实上像诺基亚E52这样内置重力感应器的机子,当机子横向放置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切换,所以E71实际上不存在优势,而在很多的日常应用中,横屏会表现出很大的不足,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我们使用QQ的时候,E71显示的条目会减少很多,大家看看下面的对比图片就很清楚了。


E52能够显示10个分组,E71只能显示7个

  从实际的现实效果来看,诺基亚E71的颜色表现要稍微好一些,最明显的,就是下面的测试图片E71颜色过渡十分自然,而E52出现了一些横向的条纹,颜色表现力有些不足。


屏幕效果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